夕希

Zozma✨




旅记·6.27


今早来到茶卡盐湖的时候已经接近中午。茶卡就像面镜子似的,蓝白蓝白的天空便倒映于此。不过伸手在水中淌几下,过后立马感觉手上结了层东西——盐。

我错了我不该那它去擦手机屏幕当时我的脑子一定是抽了没错我有时候就是这么抽动耶!(不

还可以坐小火车观赏,很有趣,限速8哈哈哈。




两点多才吃饭TVT一点还下了一场阵雨

下午去青海湖的时候没怎么接触,昨天在青海湖附近住的旅馆还可以穿过别人的牧地看海,但在景点的青海湖好像并没有昨天随意散步边的青海湖好玩。


九点四十了我还在寻找吃饭的点,旅游巴士开了两个多小时才从青海湖过来到西宁市里TvT

总的来说西宁市感觉不错 晚上的气氛goodgood还是很繁华的

明早六点就一定要起来赶团带的动车去张掖

之后就要去敦煌了吧rua




妈妈我不想旅游了我想回家啊啊啊啊啊啊(妈妈凑近)不并没有我什么都没说TvT



就这样 早睡的孩子们晚安

评论(4)

热度(2)